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鄂州市中心医院招聘

来源: 日期:2020-11-26点击:

一、招聘计划

2021年鄂州市中心医院招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60名。如下:

岗位要求:医师: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

医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病理、医学影像、康复、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

护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护理学专业。

二、报名程序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必需的其他条件。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招聘考试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

4.现役军人;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关于报考年龄等截止时间

年龄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1日,专业工作经历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1日,毕业证取得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1日,国外、境外留学人员须于2021年12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对到期未能按要求取得相应证件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关于年龄的计算方式:如某岗位年龄要求为30周岁及以下,则报考该岗位考生的出生年月日应为1990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其他依此类推。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微信扫描以下招聘二维码,然后按照短信链接填写电子简历,应聘材料进行初筛后,将进行资格复审、笔试、面试相关考核等程序。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文星大道9号行政楼401组织人事科,邮政编码:436000。联系电话:027-60660687 18062306909

招聘报名表